10、11...
那個人...
那個地方...

SHIT...其實一點都不是你的問題...(請原諒我爆粗口...)
對不起...雖然我也不太清楚了解為什麼我要道歉...
或許是我在還不清楚自己的心情下就決定了的問題?(還是跟你無關...你很好,真的...)
或許是我在還不了解遊戲規則下就決定了的問題?

不過這幾天我一直想就是只能想到要跟你說聲對不起...

是不是就該當成這是人生的黑洞?不用去記憶?

我不知道...我只能自己猜...

我不懂該怎麼做或我該怎麼說...
一直想一直想...我都快吐了...
我想我不太適合做這種思考性的行為吧...
SO...最後就只能選擇被動的....等你回應了吧...




PS:你們不准再罵我腦殘了啦...
PS2:雖然你們一直罵我...不過還是要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