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寂寞是5度,以7-11冷藏新鮮茶計
捷運站裡相擁的情侶讓它上升30度
失去了新鮮度的寂寞,只有沉睡在垃圾桶裡

我的寂寞是42度,以人體能承受的體溫計
如果再加上一場夏天午後的雷雨,寂寞可輕鬆的再上揚10度

我的寂寞是59度,以愛情的三角關係計
如果再加個1度,這樣的愛情數學關係才形完美

我的寂寞是89度,以仰視新光三越頂樓的脖子角度計
看著相約在廣場的戀人的形態,寂寞可以再拉抬1度

我的寂寞是90度,這樣的溫度再加上8個暗戀大氣壓
正好可以煮出窒習芳香的慾望espresso

我的寂寞是99度,以水的沸點計
再喝口冰涼的啤酒,就能讓我的寂寞沸騰

我的寂寞是180度,以孤獨單身和幸福戀愛的天平計
即使再添上1度也無所謂,寂寞的優勢只有讓寂寞加倍再加倍

我的寂寞濃度是95%
只要濃度5%的香奈兒5號,就能讓我溢滿百分之百的愛情

我是高寂寞感度的女孩,我正在尋找一個高寂寞感度的男孩



這是一篇我很久之前看到也PO過的文章...SO...

PS:最近有兩個人告訴我他們談戀愛摟~恭喜恭喜~要幸福唷~
PS2:還有很多人跟我說的話...等我沉澱了以後再說吧...
PS3:想讀點甚麼東西了...一直回首過去也不是辦法對吧?
PS4:蒙古燒肉、馬辣、Mr. Q...我想去的喵花園、好漾棒棒等等的...哎唷~大家的願望好多唷~怎麼沒辦法像建達出奇蛋一樣三種願望一次滿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