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撒了謊 可是我沒有揭穿
你知道我知道你撒了謊 可是你裝作不知道 繼續欺瞞
你溫柔地對我陳述一個個看似合理且正當的理由
我優雅地回應你每一句浮華的語言
這就是我們的生活 生活在謊言裡頭
然而這不是最讓人悲哀的事
真正令人傷心的 是我們明明活在謊言裡頭
卻還要信以為真地去生活
這樣才能夠平靜地心跳 舒緩地呼吸
地球才能夠如常地運轉 日升月落沒有拖延
這樣才能夠在每天清晨醒來的時候
說服自己 看吶 又是美好的一天
他可以給你很多看似冠冕堂皇的理由
不是理由的理由
但是 真正的答案 只有一個
那就是 他沒有那麼愛妳


真正愛一個人
你會想要擁有他
想要跟他愉快的渡過人生中每一個時刻
不管 喜 怒 哀 樂 都希望有他在你身邊分享
他很厲害的地方 是常常讓對方覺得是因為自己做錯了什麼
所以他才會沒辦法愛我

是因為他要照顧太多相同關係的朋友
所以他無法給你一個獨一無二的位置
他不安定 無法專心一致的對待一個人
我個人覺得 他對你說的那些話
只是一種不負責任的標準台詞
因為他知道你愛他 超過他愛你
今天如果角色交換
是他愛你比較多 我相信他不會說出這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